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UPPYpop

qqqqqqqqqqqqqqc.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55篇文章,45998人喜欢

应用截图

PUPPYpop

PUPPYpop

 

【澈秀】想见你

ooc 禁止上升

感谢@kidult 点梗🌷

 

—————————

 

崔胜澈单手滑动着手机屏幕,皱眉看过一条条关于洪知秀生病的新闻报道。一旁的金珉奎则是受尹净汉指使待命在崔胜澈边上,随时准备以体重优势压制住在狂躁边缘可能随时跳下飞机的崔胜澈。

 

从而避免seventeen不仅人在飞机上,新闻也跟着满天飞的糟糕情况。

 

可这次的崔胜澈安静得出奇。直到每篇新闻报道都一一翻阅划到最底,他才收起手机,从包里拿出眼罩——是洪知秀之前给他挑的那款,带上准备闭目养神。

 

金毛葵哪放心这,他探头在崔胜澈上方环视了好几圈,最终被崔胜澈一巴掌准确击中后嗷呜一声化身珉不乐。

 

— 趁现在还没起飞,你在没我的群里发个消息。

— 就说... 我没事。

 

leader甚至都没有摘下眼罩,他依旧双手环胸一副随时准备入眠的样子和身旁的金珉奎说着话。

 

— 我!...我们哪有你不在的群啊...

 

金珉奎气呼呼地捂着自己的左半边脸颊,嘟嘟囔囔地打开手机,— 拉11个人好麻烦的...

 

也是。

他们最早的群聊也是身为队长的自己拉的。

 

— 那你就和净汉说声吧。

— 不用再盯着我了

 

不管小狗依旧在边上哼唧,崔胜澈自顾自地侧过身子,好像这次是真的要休息了。只是戴上眼罩后便是薛定谔的睡眠,具体休没休息好,只有他自己知道。

 

/

不过崔胜澈觉得自己已经表现得很好了。

 

至少没有像上次直接冲出机场打的回去,把成员经纪人包括洪知秀在内都吓一跳。

 

想想那次确实是疯了。不管不顾地关机跑去门口打车,回到家后洪知秀更是发着烧和他吵架冷战。

 

差点以为那次就要分手了来着。

 

崔胜澈闭着眼睛无故想起了很多关于洪知秀的事情。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可以为了他怒怼现场的黑粉,因为洪知秀生病而立马跑去他身边,会告诉所有人洪知秀是他最重要最爱的存在和坚定。

 

而洪知秀的爱意通常内敛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跑不同行程时出门前的提醒,凌晨才回家的拥抱,他总是扬起一个很好看的嘴角弧度迎接着崔胜澈,然后不沾情欲地上前抱住他,轻轻在耳边说着

 

— 辛苦啦,我的胜澈哩。

 

明明自己也不过早了几步才刚到家而已,但他总会优先自己照顾崔胜澈的情绪。所以洪知秀会隐瞒自己的病情也不难理解,他不希望被别大家知道担心,特别是崔胜澈。

 

— 我见不得他在我身边忙前忙后的样子

 

— 他...不该这样的...

 

心疼是相互的,爱一个人更不会理所应当地接受对方所有的好。

 

这次崔胜澈学乖了。他试着忍住内心所有的不安恐慌,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等到回国落地的第一时间就飞奔回家。

 

/

他的知秀就这么小小一只窝在双人床的一边安静地睡着。

 

是崔胜澈常睡的右边。

 

他身上还穿着崔胜澈的那套深蓝色睡衣,虽然只露出一点点,但崔胜澈一眼就认出来了。

 

睡梦中的洪知秀感受到了动静后有些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在看清眼前人时便从被窝伸出手张开让抱。崔胜澈俯下身将又轻了的知秀抱了个满怀,然后坐在床上揉着他的后颈开口道

 

— 看样子是好多了?

— 烧是退了,就是不知道还传不传染。

 

— 那你居然肯让我抱你?

 

洪知秀闻言在他怀里轻笑出声

 

—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在房间门口贴了封条。

— 你还不是进来了?

 

— 想见你嘛...

 

崔胜澈掀开压在身下的被子抱着洪知秀重新回被窝,确定对方的被子盖得密不透风后才放心躺下去搂住洪知秀的腰

 

— 知秀啊,这次我有乖乖完成工作后再来哦

 

— 真棒呢^ ^ 我们胜澈哩

 

— 那我有个问题想问shua,可以给我答案吗?

 

— 是想问为什么穿你的睡衣吗?

 

— 所以shua能告诉我吗?

 

洪知秀向着崔胜澈又靠近了点,将自己一整个窝进他的怀抱,然后闭上眼睛安静感受着他的心跳

 

 

因为心安。

 

 

 

 

 

 

fin.

PUPPYpop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PUPPYpop”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