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pop

痛苦留给虚构 快乐留给现实

弋凡✘你


最近不知怎么了...   可能是还债还的太辛苦了...(如此厚颜无耻) 

一要动脑子就会困   这篇就是在昏昏欲睡时写下的   

明天如果觉得看不过眼   可能会删  

但我也很有可能为了纪念我刚写文时的傻逼路途   而留它   

反正   这篇文是分上中下(暂定  )   

这个上   应该没啥看头   就当打发时间吧你们..  爱你们哦


——————————————分割线—————————————




(关于你的生日+正式公开感情)上篇



今天是你23岁生日  也是你俩准备和朋友坦白关系的日子 

所以他特地请了一帮要好的朋友来家里吃饭 

为了表示诚意  你们打算从大到小事宜都亲自操刀  就连点心都是之前实验了好几遍才能顺利完成的

不过..  现实好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

啊啊啊啊啊要焦了!你快翻面啊....

加醋加醋!!别这么多  你以为人人和你似得 这么爱吃醋啊.... 

诶呀  ... 你去拿饼干啦..别!挡着我路!!你别撞到我.!..你小心点......

其实他和你最起码还有三步一个人的距离

但你因为手捧着一锅浓汤  正小心翼翼地从厨房走...

哦不...以你这个速度 

Ummm.....应该..用挪这个动词更恰当..

你正带着高度紧张的神经以龟速企图挪到餐桌附近

这时的他一手托着点心盘靠在餐桌旁一边看着家里的挂钟


离敌军到达还有三十分钟  请我家小宝贝尽量在三十分钟内把汤端到餐桌上

他话音刚落  你的一波眼神扫射已经过去了 

但某人还是无所畏惧地耸了耸肩   表示你有浓汤在手  一时半会这天下还是归我所有的

眼神交流完毕  他立马就大步流星地去端别的菜了 

也难怪  明明不到十步的距离  你生生挪了近五分钟  全程拖鞋死贴地面  不离开一丝一毫  

如果在墙上也能这样   那上辈子估计是只壁虎

不过这样子明明是头猪啊...  想到这里  他不禁失笑 


可能..也有会吃的壁虎吧...


呼~   当你终于把浓汤放到餐桌上的时候  你简直送了一口气  


擦了擦并不存在的虚汗  然后又回首望了望那不到十步的路   心中莫名一阵感慨   


遥想当年过卢沟桥    毛主席站在橘子洲头.....


还没等你把脑子里一堆时间线混乱的历史感叹完的时候


门铃响了   你吓得一激灵   差点就自己绊自己了  


正想找他去开门  他的声音就从厨房传出来

宝贝啊   门铃是不是响了    你去开一下   我在煮大盘鸡  走不开(设想一下这是远处传来的声音)


可是你满脑子都陷入要见他朋友了好紧张头发有没有乱要不要去补个妆口红肯定没了这下我肯定丑死了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不好看不喜欢我了等的死循环中


想着想着    你越来越伤心    竟然蹲在客厅抹起了眼泪


摁门铃的人似乎也很有耐心  也很有规律   每个一分钟摁两次门铃  

就这样   他煮鸡    你哭妆    他们摁门铃    一直持续了三分钟后   


他觉得有点不太对劲    就拿着铲子打算去客厅瞧瞧  


没有想象中的一群人打打闹闹    只有你蹲在客厅哭的不能自已


怎么了  宝贝儿   他连忙放下铲子    把你扶起来



你只是一直摇头   不说话   还拼命咬住嘴唇试图止住眼泪


这时候门铃又响了   他还不及多想就把你抱进卧室然后飞快冲到门边上开门


这不打开还好  一打开首先就是来自边大的灵魂质问


我平时待你不好吗(微笑  :))  你让我在门口喂了这么久的蚊子(边式委屈)

虽然自家师傅还是那张委屈脸   但他总是隐隐约约感受到了那么一丝丝寒意   


秉持着行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他乖乖地给门外的人让出一条道来  


还冲着带头先进门的边大喊了一声桌子上有香槟瓜子饼干鸡翅蛋糕什么的   随—便—吃—啊!!


这个鸡翅不错.....

蛋糕也超级好吃诶......


就在众人被美食俘获时    边江像是想起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